《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公告与声明

【字体:

1.《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公告  

      关于正式启用《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AMLC)》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期刊办刊水平,确保稿件质量,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净化学术研究环境,本编辑部从即日起将正式启用《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AMLC)》。

     AMLC以《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总库》为全文比对数据库,可有效检测来稿是否存在抄袭,一稿多投,不当署名、伪造、篡改等多种学术不端行为。

     启用AMLC后,编辑部将严格对来稿进行检测与筛选,敬请广大作者端正学术研究风气,共同维护学术界良好氛围。

                                               《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

                                                  201111

  2.《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郑重声明  

  

    近来,有关单位和读者向本刊编辑部反映,有人通过网络、电话、信函等形式冒用本刊名义征集稿件,编辑出版仿制的《畜牧与饲料科学》杂志。本刊敬告广大作者一定要按正常程序投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经济损失,遇到有关问题,欢迎及时与编辑部取得联系加以确认。对此,本刊声明如下: 

    1.本刊只设立安徽合肥通联站,再无其他采编点或分支机构,也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编辑出版《畜牧与饲料科学》杂志。 

     2.本刊编辑部办公地点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2号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010031),联系方式: 0471-5294608,5294500,5295703传真:0471- 5294608;本刊编辑部QQ 602258709 

    3.本刊视发送到本刊编辑部邮箱(cnmxky@vip.163.comxm_sl@163.com)和本刊网站(www.xmysl.cn)在线投稿为正式投稿,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投稿。 

    4.本刊博客地址:http://cnmxky.blog.163.com 

     本刊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敬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本刊只设立安徽合肥通联站,再无其他采编点或分支机构,也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编辑出版《畜牧与饲料科学》杂志。.本刊编辑部办公地点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号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联系方式:传真:;本刊编辑部:。  .本刊视发送到本刊编辑部邮箱(;)和本刊网站()在线投稿为正式投稿,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投稿。  本刊博客地址:。本刊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敬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 

                                                2010年1110日

  

  3.《畜牧与饲料科学》网站改版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读者和作者朋友,建设内容丰富、界面友好的科技期刊窗口,对《畜牧与饲料科学》网站(http://www.nykxw.com)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版,新网站采用了全新的界面风格,新增了会员注册、期刊检索、审稿专家、服务窗口等模块。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诚恳地希望您能够不吝指出,我们将把这些珍贵的建议和意见化作动力,不断地改进工作,更好地为读者和作者服务。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