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

   按照国家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5200)要求,为做好我区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载查询

  《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以及网上申报办法已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发布,请各单位自行登录下载查询。

  二、申报程序

  ()网上填写申报书。申请人选所在单位组织推荐对象登录国家申报系统,在线填写申报材料,进行网上申报。

  在网上填报前,各单位要对照推荐条件认真审核,对拟推荐对象在本单位内部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推荐申报。

   ()自治区直属单位由单位审核同意后,将申报材料(在线填报后打印的非正式版,加盖公章)2(含推荐表和相关附件材料)、加盖公章的公示说明报送自治区科技厅。

  详情见附件。

  上述材料务必在2015817日前报送至科研处,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羿  静  0471-5294508

       张立华  0471-5295007

  附件: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函

  

                                           科研管理处

                                         2015812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