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路战远院长到《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4月17日下午,路战远院长来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就《北方农业学报》办刊情况进行调研,侯安宏所长、郭保民副所长和《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议。

《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郝丽芬就该期刊近几年的综合影响因子、被SCI论文引用、国外数据库收录、网络传播与办公平台建设、OA办刊、期刊编排规范、期刊版式设计与印刷质量、编校流程、栏目设置、审稿专家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向路院长进行了汇报。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北方农业学报》自2016年更改刊名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该期刊组稿和约稿方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路院长作为《北方农业学报》的主编,他还指出了《北方农业学报》在2019年第2期栏目设置和论文题目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另外,全体参会人员就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路院长参加《北方农业学报》每一期的栏目和选题策划以及定稿工作,为把《北方农业学报》打造成更高水平的学术刊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路院长总结了期刊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期刊的发展目标,同时,他要求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做到精雕细琢,争取早日将《北方农业学报》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