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日本VTI遥感公司来农经信息所指导AgriLook系统使用

【字体:

2019年2月22日,日本VTI遥感公司原政直社长和八木浩工程师等一行三人来到本所访问,就AgriLook系统的使用、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侯安宏所长接待了日本VTI遥感公司一行人员,网络信息中心和农业遥感应用中心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AgriLook系统将卫星数据和地面数据相结合,通过监测作物生产效率,提高稻米质量,达到农业生产的精准高效。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系统的安装调试、界面主要功能介绍、数据分析与处理以及数据传输等内容。本次培训交流有助于本所科技人员了解国际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取长补短,拓展国际视野,增强本所科研事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