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两刊编辑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928日,《北方农业学报》和《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所会议室召开。侯安宏所长和郭保民副所长出席会议,两刊编辑部负责人以及全体编辑人员参会。会议由《畜牧与饲料科学》编辑部副主任赵俊利主持。该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两刊2018年上半年办刊工作以及安排部署下半年办刊工作重点。

首先,郭保民副所长对两刊编辑部2018年上半年办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两刊编校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的办刊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赵俊利副主任对《两刊刊后编辑部内部审读标准(讨论稿)》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郝丽芬汇报了两刊编辑部上半年发表论文的审读结果。之后,两刊编辑部全体成员针对拟定的《两刊刊后内部审读标准(讨论稿)》相关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修改建议。最后,侯安宏所长对两刊上半年办刊工作给与了肯定,并从提高编辑人员职业素养、增强责任心和团队凝聚力、严格把控期刊编校质量等方面对两刊办刊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两刊编辑部将对上半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措施,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各位领导和编辑部成员提出的《两刊刊后内部审读标准(讨论稿)》修改意见进行汇总、整理,进一步完善该标准并形成定稿,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该标准的要求认真开展刊后审读工作;同时,按照两位所长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两刊的日常管理和编辑出版工作,努力提升编校质量,把两刊的办刊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