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业遥感应用中心举行轮作遥感核查培训交流会

【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实施我区轮作遥感核查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完成。824日,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召开了农田轮作遥感核查工作培训交流会,以进一步掌握轮作遥感核查工作的目标要求、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及业务流程等,农业遥感应用中心的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农业遥感应用中心主任乌兰吐雅主持,包珺玮做会议培训发言。会议取得四点成果:一是确立了轮作遥感核查工作的目标要求;二是了解了农业农村部针对轮作遥感核查中提出的注意事项;三是掌握了业务流程中的主要操作步骤;四是明确了每位技术人员的工作任务。通过开会讨论,降低业务化运行工作的随机性,使工作更规范化。

此次培训交流会,明确了轮作遥感核查工作各项要点,进一步加强了技术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助于推进全区农田轮作遥感核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