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齐家国教授来我所交流洽谈

【字体:

2018612日下午,美国宇航局亚洲区域领域专家、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全球变化与观测研究中心主任齐家国教授来我所交流洽谈。

齐家国教授介绍了赴美国期间研究的主要内容是利用遥感技术观测水、土壤和环境变化。在交流环节,齐教授认真地回答了本所科研人员的问题,同时表达了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为了掌握目前科研动向,科研人员应该参与科研的前沿,用技术努力推动智慧农业的发展。”

我所侯安宏所长对齐教授的科研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佩,表示将紧密结合自治区农牧业科研生产需求和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农业信息发展规划,加强科研院所与国外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积极为我院的农业遥感、农业信息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努力,在国家大力支持发展智慧农业的今天,我们的科研人员应明确自身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自治区农业信息化建设而努力工作。

我所侯安宏所长、郭保民副所长及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