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侯智惠参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讨会”

【字体:

2018518-21日,由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学会区域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侯智惠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旅游局、国土部规划院等单位的10余位领导与专家参加,并做了 “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促进乡村振兴的思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土地策略”、“国外农村发展政策及其对我国乡村振兴的启发”等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可以运用的土地政策、国外农用土地的精细化管理、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热点、乡村振兴的基础调查与规划重点等内容的深入讲解,对开展内蒙古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规划、农村土地资源的监管等相关研究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