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参加全区加快一体化能力建设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

【字体:

2023年5月10日,由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国防科工办)、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区加快一体化能力建设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代钦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区174个企业、科研院,共830名科技人员、企业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融合新技术·赋能新产业”为主题,农业遥感应用中心作为高分北斗领域的科研单位参加了对接会及展览会。在展览会上,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展示了近年来通过卫星遥感技术在农作物种植面积提取、作物长势监测、盐碱地监测、“两区”划定、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通过宣传册和云上展厅小程序加强了中心工作的宣传,得到了参会的企业、科研单位的高度关注。

会上,中心科技人员积极与参展企业、科研院所交流,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和先进技术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开展与自治区军民融合办合作,以及项目申报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