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新突破

【字体:

2023年3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下达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的通知》,公布了专项立项课题名单。由我所农牧业经济与政策研究室斯钦孟和博士牵头组织申报的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重点项目“把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得量大质优研究”课题获批立项,资助额度为10万元。课题组由我所青年科技人员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和内蒙古开放大学相关研究人员组成。

本项目以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之一的“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践行见效为最终目的,根据内蒙古地区自然环境状况和农牧业生产特点,聚焦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格局与演变,构建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创新模式和政策体系,为我区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提供决策参考和科技理论支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