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农情遥感监测技术应用推广培训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字体:

5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农田建设管理处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理与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区11个盟市、64个产粮大县的120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2021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农情遥感监测技术应用推广课题组按照项目工作要求,课题组成员许洪滔在此次培训班上做了高标准农田上图入库与监测监管专题培训。将卫星遥感技术与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相结合,不仅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供了高标准农田项目管理新思路,也为农业遥感应用中心业务拓展开辟了新领域。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