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农业遥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力提升建设项目验收答辩顺利通过

【字体:

2020年11月6日下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研处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农业遥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及其他4所相关自治区科技类政府债券资金项目进行验收。

通过做PPT,给专家详细介绍项目进行流程、仪器设备目前运行情况,并出示项目相关合同票据,分析购买仪器设备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能力提升起到的效果,答疑专家相关问题,专家现场看仪器设备后,经专家讨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从系统的安装到系统的维护、后续应用及硬件的验收中得到网络中心辛庆强同志大力帮助和支持。

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和网络信息中心在工作中不断合作,互相帮助相互支持,走向合作双赢的道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