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蒙古科协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简报

  • 文章来源:植物保护研究所
  • 作者:霍宏丽
  • 发布时间:2019-05-22 15:30:0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5月13日-17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于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办,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承办,来自内蒙古科协、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盟市科协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党务工作者120多人到会,我所霍宏丽代表内蒙古植物保护学会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大会特邀中央党校科社部郇雷副教授、中央党校洪向华教授、北京市委党校江伟研究员、中央党校李宏伟教授和中国科协计划财务部杨文志部长五位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与探索、“新时代科协组织新作为再出发”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做了专题讲座。同时,于14日组织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馆,16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培训班的研讨交流环节大家就如何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对培训中所学所见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得到所有参会学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本次培训班我们可以更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跟着党走,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