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来研究员一行赴蒙古国执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蒙古高原蒙古羊的选育及产业化示范”任务

  • 文章来源:畜牧研究所
  • 作者:乌达巴拉
  • 发布时间:2019-04-29 16:06:4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8日--4月15日,我院派出畜牧研究所达来研究员一行3人赴蒙古国执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蒙古高原蒙古羊的选育及产业化示范”任务。

本次出访就两国地方品种肉羊业发展现状,共同开展肉羊选育,及地方品种羊的提纯复壮,促进肉羊产业结构的优化及对2018年开展的优质肉羊胚胎移植、经济杂交工作等方面与蒙古国蒙古国 KAYSER FLEISCHEREI有限责任公司、蒙古国农业部遗传中心等单位、部门进行了交流。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