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年度总结会议在南昌市顺利召开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张君
  •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1:5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25日至29日,我院资环所段玉研究员和张君博士赴江西南昌市参加了“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总结会议,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油料处副处长刘芳、江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所长戴兴临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并分别致辞,包括功能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和综合试验站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体系首席科学家张海洋研究员对2018年度体系及其承担的岗位工作进行了述职,就体系重点任务、前瞻性任务及应急性任务等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阐述。各岗位科学家和试验站站长围绕任务书和体系三大任务从2018年工作开展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段玉研究员就承担的栽培与土肥研究室主任、生态与土壤管理岗位科学家相关工作分别从功能研究室总体任务完成情况、组织管理与工作协调情况、体系内外协作攻关和交流情况,以及岗位的重点任务、试验示范、取得成果、经费执行、数据库建设和日志填报等进行了述职,并组织向日葵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本次年度总结汇报,进一步加强了体系内的合作与交流,理清了特色油料产业的生产需求及存在问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