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6日,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所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

16日上午,农经所党支部书记侯安宏同志带领全所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提醒党员在思想、政治、行动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恪守承诺,践行入党誓言。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全所职工参观了农牧科学院院史展览馆,侯安宏所长讲解了农牧业科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为农牧业科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先进个人及事迹。通过学习院里老一辈人的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鼓励年轻职工干事创业敢担当,将工作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

参观期间,党支部组织了“为祖国70年华诞送祝福活动”,全所职工纷纷在祝福红布上写下了对伟大祖国的70岁生日的祝福。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还通过歌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16日下午,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座谈会,每位党员谈了各自入党的初衷及梦想,并邀请了所里老同志讲解在当时工作环境差,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干事、创业的经历并分享了守初心和担使命的经验。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