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召开腾讯视频培训会议

【字体:

2022年2月22日,农业遥感应用中心团队召开腾讯视频培训会议,培训主题是基于GEE(Google Earth Engine)云计算平台的农作物分类方法。GEE 是一个基于 Google 云服务基础设施的遥感大数据分析平台。此次培训由包珺玮助理研究员主讲。包珺玮讲解GEE云平台的注册、平台各模块作用及使用、常用的作物分类方法、编程中的关键语句等,并在GEE云计算平台上实际操作,让大家系统地了解了GEE及随机森林分类方法。培训会议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通过培训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提高了学习热情。通过加强团队内部遥感技术交流,使团队每个人的技术水平得到了提高。

近一个月以来,以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为例,结合野外样点数据,团队成员积极认真学习编程,反复训练,团队每个人基本掌握了旗县尺度快速提取主要农作物的方法,为后续大范围农作物遥感监测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