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网站群平台建设信息采集提交要求

【字体:

一、 文本文件

1.统一文字版本,正文使用小五号宋体,标题以此为依据进行调整。

2.Word文件大小尽量不要大于3M,如果文件过大,可以采用附件的方式附录在文件的下方。

3.如果文件内容来源不一致,例如有新编写的部分,同时还有从网页上拷贝的内容,请统一格式。

4.文章必备要素:标题、作者、发布时间、来源(所、处室)。

5.每个栏目下要求至少8篇文档,以保证网页的美观。

6.文章中尽量不要使用表格,如果必须有表格,请在wcm后台的文本编辑器中做表格,或者以附件的形式添加。

7.若从浏览器中复制过来的文章信息,请先经过处理后再上传到网站后台。

二、 图片(必须是高清图片,图片格试一般为.jpg

图片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滚动新闻的图片:暂定为600×400像素 (保持图像清晰800×600也可以 

2.附件里的图片:暂定为600×400像素    (保持图像清晰800×600也可以

3.首页上的大型专题图片:原则上尽量保持原图大小,以便于图片的后期加工。

4.首页头部的图片,一般需要高清图片,要求像素为1024×746800×600

三、  图文混排

要求限制图片大小,要小于A4纸的宽度,建议采用宽度最大值为800×600像素,以保证打开网页的速度不受影响。

四、 视频文件

要求统一转化为 .flv \ .wmv \ .avi格式文件进行存储。配备相关的文字说明。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